陈辰辰

人事已尽,人世很长

【全员】动物世界

*UNINE全员,有cp 31 87 59

 

01.

 

在这个世界里,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第二属性。第二属性是一种动物,可能是兔子可能是小猫、小狗,也会存在像豹子、老虎这样的野兽。

 

这种属性其实在人身上找不出什么必定的规律,可能和性格相似,可能和性格相反,可能只是与身上的某一个点相符合,也可能跟本人任何关联都找不到。

 

但是属性会在某一瞬间显露出来,在本人自愿或非自愿的情况下。

 

李汶翰还在卖力地扭着胯跳舞时忽然听见台下观众的尖叫声,往舞台中间看是姚明明在自己的主舞part故意露出了自己的猫耳朵和尾巴,画了内眼线的眼睛显得更加性感,他还故意的吐了吐舌头配合动作。

 

李汶翰看了一眼就偏过头来,看似随意的摸了摸自己的头顶,幸好没有长出动物耳朵。

 

02.

 

姚明明的第二属性是橘猫,耳朵软软的,在他露出耳朵时总有人想要去摸一摸,然后被毫不留情的拍开。

 

李汶翰也去凑过一次热闹,确实毛很多,耳骨也很软,他揉了揉,那时候大家还没到可以乱开玩笑不计后果的关系,很幸运的没有被姚明明嫌弃的赶走,姚明明还对他温和的笑了笑。

 

但是李汶翰后来就在也没去摸过其他人的耳朵或者尾巴了,因为摸这些第二属性的器官会间接导致当事人发情,甚至会加速摸器官的人的发情期。

 

夏瀚宇下了台凑过去正要伸手就被姚明明转头用眼睛瞪走,悻悻地收回手。陈宥维目睹了全程后无奈的笑笑,走过去摸了摸夏瀚宇的后脑勺。

 

“他猫耳朵都不让人摸。”夏瀚宇面无表情的蹭了蹭,向陈宥维撒娇。

 

陈宥维凑到他耳边小声说:“雪鼬的耳朵跟猫比,摸起来应该也差不多吧。”

 

03.

 

队内第二属性最特别的是何昶希,何昶希只是个简称,全名是何尼古拉斯洛夫斯基伟,这个小道消息是嘉羿不知道从哪里听到后传播出来的。

 

何昶希的第二属性是小熊猫。小熊猫本身就是很稀有的动物,就像何昶希难得的浓颜一样。不过小熊猫的爪子很长,在和嘉羿打架的时候还可以占一点优势。嘉羿的第二属性是一只长不大的粉色小熊,独特在每次他生气的时候耳朵就会自动跑出来,显得更加奶凶。

 

不过小熊猫和小熊打架最后总会滚到一张床上,何昶希最喜欢在把腿缠到嘉羿腰上之后,然后伸手摸他的巴掌大的尾巴,再满足的接个吻。

 

04.

 

第二珍贵的是考拉,但队内已经不认为它有多么稀有了。因为李振宁只要一睡觉,动物的属性器官就全部会出来,而且考拉睡觉不容易被吵醒,换了寝室之后的姚明明和管栎已经揉过许多遍了。

 

考拉的毛也是灰色的,有一点点硬,姚明明摸的时候觉得可以弥补因为陈宥维在他总摸不了夏瀚宇的狼耳朵的遗憾。

 

他们曾经还做过一个交易,两个人互相露出耳朵同意满足一下共同的好奇心,但这一段还只在沟通过程之后不久就被陈宥维发现了再无下文,第二天再看见夏瀚宇时脖子上倒是多了很多新的吻痕。

 

不过他后来听李汶翰说,这件事是万事通小胡杨发现之后在陈宥维那里用一顿火锅换来的情报。

 

姚明明最后对这件事的评价是:真没想到啊。

 

05.

 

如果第二属性可以是植物的话,那胡春杨就一定是一颗沉稳的,下面住着一群鹅的胡杨树——李汶翰如是说。

 

可惜只能是动物,那就是一只小金毛。队内所有人里胡春杨的尾巴是最活泼的,大致是比他本人活泼很多的,看见好吃的或是兴奋的时候尾巴就会一直摆。

 

管栎最喜欢胡春杨拜托他一些事的时候,尾巴会不经意的缠上他的手臂,逆着毛摸的时候胡春杨还会很舒服的眯着眼睛。

 

或者等他心情不错的时候,两个人就直接变成代表动物,褪去人形。胡春杨的尾巴够长,可以把他的兔子背部缠一圈,再用尾端给他的肚子挠挠痒,如果还可以晒太阳的话,就真的是人间享受了。

 

“好su服啊,”管栎挠了挠肚皮说,“最喜欢太阳了。”

 

胡春杨说:“那是我的肚子。”

 

06.

 

但队内也有不太和谐的时候,就是队长总在隐瞒自己的第二属性,至今也没有人知道他的代表动物是什么。

 

对于队长李汶翰老师的属性,有很多猜测。

 

“这有什么好猜的,肯定是柴犬啊。”嘉羿不屑的撇撇嘴,骄傲的昂起头宣告。

 

大家的反应如下:陈宥维是“无语,哪有这么简单”,何昶希是“哇,好厉害这都知道”,管栎是“棒,不愧是你”,夏瀚宇是“好饿,想吃蛋炒饭”,胡春杨是“没睡醒,怎么大家都这么有活力”。

 

“我觉得不是吧,”李振宁打破沉默,“夏瀚宇的第二属性也不是阿拉斯加啊,他就是想用自己家的狗做微博头像。”

 

“可是李汶翰家没有养柴犬诶。”

 

“那就是他想养吧。”

 

“我觉得应该就是他的属性啊,这有什么好当做秘密的,他又没必要瞒着。”

 

大家七嘴八舌的,一直到陈宥维小声咳嗽暗示之后才停下来看见刚洗漱完走过来的李汶翰。

 

“你们在干嘛,大早上吵死了。”李汶翰坐下来拿了个三明治往嘴里塞。

 

何昶希眼神示意嘉羿,嘉羿眼神示意李振宁,李振宁眼神向回看示意嘉羿,好像在说:虎逼,你来。

 

嘉羿不甘心的掐了一下坐在右边的李振宁的大腿,不按规则来,夹带私货都要接受惩罚。

 

然后他认命地清了清嗓子问:“李汶翰,你第二属性是什么?”

 

正好问完一转头看见表面上在思考实际上在发呆的姚明明,补充了一句:“姚明明要我问的。”

 

姚明明睁大了受惊的双眼,刚要解释就看见了李汶翰全身露出来的部分都像红苹果一样,眼睛瞪得比自己还圆。

 

“你问这个干嘛?”李汶翰悄悄瞥了一眼姚明明,还是选择对着嘉羿争论,“有这个空闲时间关心我的属性还不如多花点时间练一下你的唱歌跳舞。”

 

李汶翰像一盆冒着热气的红油火锅,拿着还没吃完的三明治离开了餐桌,只剩下其他成员面面相觑。

 

“我看出来了,”管栎一句极具重庆特色的普通话吸引了大家的注意,期待着管栎能看出什么关于李汶翰属性的真实线索,“翰翰真的不想让人知道他的代表动物诶。”

 

谁看不出来啊!

 

07.

 

一个小小的组织在大别墅里默默成立了,名字叫“讨论及探求关于队长第二属性动物的合理学术性研究小组”。

 

姓名虽然很长,但组织是小小的。因为只有两个人,所以才说小小的。

 

“你干嘛这么想知道李汶翰的属性啊?”刚刚被认命为副组长的李振宁在王者荣耀战场厮杀时抽空问了一句。

 

“这是对秘密时刻有敬畏心,”组长姚明明告诉他,“你别把我们小组告诉别人,让我们先自己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游一会。”

 

“你怎么这样,”李振宁瞪他,“所谓自己偷偷学习还假装考试不行的虚伪学霸说的就是你这种人吧。”

 

08.

 

“我觉得李汶翰是兔子。”姚明明刚打开门就被蹭一下跳到他面前的何昶希吓得弹进了房间

 

“你果然是猫啊,落地都没有声音的。”

 

“为什么李汶翰是兔子?”姚明明懒得理他关于猫爪子的话题,只想让小组赶紧得出学业结果。

 

“因为他爱吃胡萝卜。”

 

在姚明明翻了个白眼之后,何昶希再次出击:“而且我发现,李汶翰身上唯一跟动物相关的就是他的兔牙了。”

 

李振宁刚出门就被两个一动不动的男人困住了:“你们刚起床就在这干嘛呢?”

 

“讨论李汶翰的代表动物。”何昶希凑过来神神秘秘的告诉他。

 

“看来无聊的人真的很多。”李振宁啧啧的离开了。

 

09.

 

最后队内大致分为了两派,一派是以何昶希为首的兔子派,一派是由嘉羿创建但主导人是夏瀚宇的柴犬派。

 

为什么嘉羿不能为首?因为他被何昶希强拉过去成为了兔子派的主力军。

 

管栎在人数偏多的兔子队,因为作为一只兔子他希望队内有一个同伙;胡春杨在柴犬队,虽然不是同一品种,但有一个狗狗作伴也是不错的。

 

还有两个秘密的队友,不属于任何一对,在私密讨论组里。

 

“那你觉得李汶翰是什么?兔子还是柴犬?”李振宁把王者赛场换成了吃鸡小屋,继续厮杀。

 

“我觉得都不是,”姚明明若有所思的摇头,“我觉得他是猫诶。”

 

李振宁吓得手机没拿稳,还在奔跑的小人被山顶上的某个大神一枪毙命:“什么!你哪来的依据啊?”

 

“也没什么依据啊,就凭直觉猜的。”姚明明扭过头放弃了解释,“算了,哎,睡吧,明天还要早起。”

 

10.

 

“李汶翰怎么还没起来,”经纪人看着坐在保姆车里的姚明明和李振宁,“你们谁去叫叫他?”

 

“我去吧,”姚明明没怎么犹豫的起身,一路小跑到李汶翰的房间。

 

姚明明先是大喊了两声,李汶翰房间里一点声音也没有,他再用力的敲了两下门,也没有收到任何反应。

 

“那我进来啦,”姚明明再敲门小心地睡了一句,按下了门的把手。然后铺天盖地卷过来的是一股浓郁的说不出的味道。

 

最后姚明明是在房间的浴室旁边找到李汶翰的,他把自己缩成一小团,脸和眼睛都红红的,看上去很犹豫的抬起头看他。

 

不知道这算不算是趁人之危,但他确实看见了李汶翰的耳朵和尾巴,橘色的,小小的,配上他的兔牙,但是很奇怪的不会有一点违和。

 

“你也是橘猫吗?”姚明明小心翼翼地问,他其实清楚地知道李汶翰现在是因为处于发情期才会控制不住的暴露第二属性的器官,但他不太直接问关于现在处境的问题。

 

“嗯,”李汶翰咬着下嘴唇控制住自己不要往姚明明那边挪动。

 

但他忘了同类在发情期期间是会互相吸引的,等他发现自己变成真身已经在用下巴蹭着姚明明的裤管时,姚明明的橘猫器官也显露了出来。

 

姚明明把小猫抱到床上之后庆幸自己关门的时候上了锁,然后放心的揉了揉小橘猫的肚子,亲了亲他的耳朵。

 

11.

 

“橘猫有什么不能说的?”夏瀚宇躺在陈宥维手臂里撕着嘴皮问,“我们又没有歧视过猫。”

 

李振宁实在不知道这种讨论属性的沙发会议有什么好开的,打了个哈欠摆摆手上楼睡觉去了。

 

李汶翰结结巴巴的,被姚明明摸了摸头。

 

“我就是……就是觉得”,李汶翰向上看了看,想措辞,“觉得有两只橘猫不太好嘛。”

 

“哪里不好了?”

 

这时候李汶翰的声音倒是变得理直气壮了起来:

 

“就是显得我没有特色啊。”

 

评论(7)

热度(15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